-灯花归梦-

世界上的很多事情都没有太大意义,真理与爱除外

假如望仔用林黛玉的语气说话

哈哈哈哈哈,这个梗是我前几天跟朋友范建有的灵感,又名《望仔作腰记》,ooc致歉哈,感谢观看~


那么开始了——





   盛望坐于窗前,上午还艳阳高照,这会却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。


   于是我们待在家里无聊的快发霉的小少爷想给男朋友发消息。


   这手我不要了:江添江添江添,江博士~

   哦:怎么了?

   这手我不要了:我无聊啊!你什么时候回来?

   

   发完,小少爷捉弄人的DNA又动了,想到昨天刷抖音看到的林黛玉废话文学,笑得差点摔下床。最近江添总是很忙,不是在公司上班就是在和客户吃饭,要很晚才回。那么……这是不是也算情侣之间的调情……

   

   哦:望仔,我现在在车上,大概还有一个小时,乖,回来给你带吃的。


   像哄孩子。


   下一秒,江添的手机响了,是他的望仔。


   这手我不要了:你瞧,又开始画饼了,我要是信了,怕是要哭断肠去了。


   江添:……


   哦:?


   虽然江添是很冷的性格,但对盛望是个例外,自从他们确定关系以后,他就很少会回他标点符号了。但今天这个问号就说明他是真的有点懵圈了。


   这手我不要了:瞧你忽冷忽热的样子,怎么,与我聊天是委屈你了?我就知道,别人不冷落你,也不会轮到我。


   哦:???


   别看才三个问号,但足以透露出江添此时的懵逼状态。盛望趁热打铁。


   这手我不要了:哥哥,发问号是什么意思?总是忽冷忽热的,只留弟弟独自一人伤感,罢了罢了,也只对弟弟我这样,真真让人伤了心。


   哦:望仔,乖,别闹了。


   这手我不要了:瞧瞧,我不过是多说了几句,哥哥就这般模样说我。

   

   这手我不要了:倒是终究被哥哥嫌弃了,不像其他弟弟乖巧有趣。


   哦:望仔你最有趣。我明天休息,带你去游乐园。


   虽然盛望真的很爱去游乐园,也很喜欢玩那些项目,但!怎么可以半途而废呢?


   这手我不要了:往日里哥哥总是忙里偷闲的来敷衍我,谁成想说明儿要带我去游乐园,谁知道是不是看多了别的弟弟,心里发虚呢。


   江添现在特别无语,虽然隔着屏幕,但盛望感觉出来了。


   他要笑死在沙发上了。


   但下一秒,就笑不出来了。


   这手我不要了:罢了罢了,哥哥平日里也就这么洒脱,是妹妹小家子气了。


   他忘改了,发出去的是妹妹!!!


   江添看到妹妹两字,微微挑了一下眉,短促的笑了一声。下一秒,江添许久不更的朋友圈更新了。


   哦:妹妹。

  (望仔穿女装的照片)

一分钟前


   盛望的脸红的不像话,心想:什么鬼?!江添什么时候拍的?!他努力回想,好像是……,一些片段和细节在他脑海里浮现,给他的脸又添了几分红。


 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盛望快疯了。


   这手我不要了:哥,哥,我错了,删了吧~


   江添看着这条仅盛望见的朋友圈,又看了看他发的消息,想:认错倒认的挺快的。


   哦:(doi时望仔穿女装的照片)×9


   这手我不要了:江添!我的好哥哥,我的好男朋友,删了吧~你什么要求我都答应你~

   

   接着盛望发了一条语音,是他软软糯糯地叫lg


   操……谁忍得住……


   下一秒,有人敲门。盛望以为是快递,放了手机去开门。结果门一开,江添就护着他的脑袋壁咚他。 突如其来的吻弄的盛望措手不及,他脑袋一片空白。香津浓滑在缠绕的舌间摩挲。


   紧接着,江添把盛望抱到卧室,咬上他的耳垂。


   生

   命

   大

   和

   谐

  ……



   盛望请了三天假。



   


   

   





   

评论(196)

热度(9081)

  1. 共3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