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灯花归梦-

世界上的很多事情都没有太大意义,真理与爱除外

【添望】我和对家互换身体了?

*HE!甜!不甜不要钱 。


*OOC归我,人物归木木。


*娱乐圈文


*感谢观看~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


     我,盛望




  十八线偶像,娱乐圈小透明,无演技,无背景,没出息。




  至于演技差到什么程度呢?

  



      我经纪人赵曦这样讽刺:

  



       “朽木不可雕也。”

  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啊对对对。

  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被这样群嘲:

  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烂泥扶不上墙。”

  



        啊对对对。

  



        我被导演前辈这样安慰:

  



       “很认真,但稍显青涩,有潜力。”

  



       啊对……?

  



  有潜力个屁啊!教我的老师都连夜买火车票逃了!

  



  我的粉丝是这样怼黑的:

  



  “你行你上。”

  



  ……

  



  难为她们了。

  



  什么?你问我她们为什么还这么护我?

  



  

  可能是因为我长得还可以。

  



  

  粉丝:谁能拒绝一个傻乎乎的大帅哥呢?

  



  等等……谁傻?

  



  

  观众:但我可以拒绝一个费眼睛的花瓶。

  



  害。长的好看也是一种烦恼。

  

  

  “啊啊啊,望仔的最新综艺看了吗?”

  


  “看了看了,啊啊啊啊啊,哥哥杀我。”

  

  



  还有我的综艺感……

  



  

  靠这两点,我且在娱乐圈苟活下来,我不想喝西北风。

  



  我还不想滚蛋。


  

  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他,江添

  



  顶流偶像,娱乐圈当红人物,有演技,有才华,有出息。

  



  至于有出息到什么程度呢?

  



  大众路人这样说:

  “一直被模仿,从未被超越。”

  



  导演前辈这样捧:

  “前无古人,后无来者。”

  



  粉丝群体这样夸:

  “言念君子,温其如玉。”

  



  有文化!

  



  不愧是我对家!

  

  



  对,你没听错,对家!

  



  

  对家!!!

  

  



  我敢么?我配吗?

  



  

  至今一想到这个我就头疼。想当年和爸爸赌气,披荆斩棘闯入娱乐圈,发誓要混出一片天地。

  



  

  秉持着“努力也是一种资本”的想法一直勤勤恳恳,最后竟然被星娱,哦,也就是江添所在的公司看上,做练习生。

  



  

  当时我和江添差不多大,又都努力,就定位成了对家。

  



  

  听我说谢谢你……

  



  

  别问我为什么明明是选秀爱豆,又去演戏了。

  



  

  呵。唱歌的尽头是演戏。

  



  

  后来,一片天地没闯出来,倒是意识到,别人和自己是一个天一个地,一个云一个泥。

  



  当然,别人就是……

  



  江添。

  



  我就是那个大冤种。

  

  


      现在我要起床去剧组录节目了。



  

  啊哈~世界上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此。



  

  清早起来推开窗,空气清新,万物可爱。

  



  尽管风景和我昨天看到的不一样。

  



  但无伤大雅。

  



  尽管酒店房间布置有点变了。

  



  但无伤大雅。

  



  尽管我的脸变成对家的了。

  



  但无……

  



  ?????

  



  怎么回事儿?!

评论(51)

热度(38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