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灯花归梦-

世界上的很多事情都没有太大意义,真理与爱除外

【添望】日落

*xql间的小日常

*人物归木木,OOC归我

*感谢观看






      “陪你看日落的人比日落本身更温柔。 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  不知道为什么,盛望最近很喜欢看日落。



  

  于是趁着两个人都休假的时候,拉着江添去了海边。



  

  美其名曰,约会。



  

  “哥,你看,是不是很漂亮?”



  

  “嗯。”



  

  确实很漂亮。夕阳一半隐在云里,一半露在天空,橙黄色在天空晕染成一片,照映着下边波光粼粼的海。



  

  盛望的头靠在江添的肩膀上,他们像普通情侣相互依偎着。



  

  “哥。”盛望像往常一样轻声叫他。




  

  江添也像平常一样回应着,然后倾听他后面的话。



  

  “小王子里说,人难过时就会很喜欢看日落,可是我现在很开心,因为我爱的人就在我身边。”




  

  江添愣了几秒,接着抬头,刚好对上盛望的目光。




  

  海边的风总是那么柔,云朵缓缓的向左移,浪花一朵朵卷起随之又落下,小孩的风车被吹的慢慢的转。



  


  在这不紧不慢的风里,少年的嘴唇相贴在一起。




  

      不像平时那样热烈,很轻,但又很重,那是两颗彼此吸引的心。



  

  傍晚。

  



  “哥,我们老了也要天天一起看日落,好不好?”



  

  “好。”

  “比起日落我更爱你。”

  



  “啊?你说什么?这里太吵了?”后面一句盛望没有听到。



  

  “没什么。”






     不过没关系,因为以后的日子还很长很长。

  



 

评论(7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